[WP小技巧]如何關閉自動更新功能

用WordPress去架設網站,相信很多新手都會無意間遇到哪一個外掛(Plugin)突然不能使用, 或是網站突然莫名的反應變很慢!預設的WordPress後台都會自動開啟更新功能, 讓很多外掛可以隨時更新到最新的狀態或是系統版本自動在背景中更新.

它就像是Windows系統一樣, 隨時自動更新驅動程式或是修補程式, 但總是會有出差錯的時候, 產生所謂不相容的現象, 也是一種困擾!

這裡簡單介紹一個外掛程式, 可以輕易的關閉所有自動更新的通知,包含外掛/系統/佈景主題等等!

如下圖所示, 在已安裝的外掛中, 會顯示目前有[新版本]的通知,從後台–>[外掛]–>[安裝外掛]–>[關鍵字]中, 直接輸入“Disable All WordPress Updates”就可以了!在點選[立即安裝]–>[啟用],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也不用多做其他設定!

Share v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