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湖驛站

季節限定的落羽松, 大約11月初到12月的季節更換, 就能欣賞到綠/黃/紅交互更迭的美景, 這裡是松湖驛站.

除此之外, 也提供料理餐點, 讓到訪的旅客能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觀賞美麗的落羽松~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至晚上九點(星期一公休)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五段15號

停車場:免費停車

由於比較早到此景點, 餐廳還未營業,  還有其他行程要跑, 所以未包含美食的介紹,請見諒!

園方不限制入內參觀時間, 儘管是免門票, 但還是要愛護園區!

餐廳外圍也整理很乾淨, 也提供些許的遮陽區域.

園區不大, 有小湖泊/橡皮艇以及幾隻小鴨鴨, 讓整體氛圍更加諧和.

走道分隔兩邊的小湖泊, 在中央拍照, 更能將美景盡收眼裡.

以中央山脈為背景, 搭配著藍天白雲與陽光的襯托下, 當下更能感受落羽松的美.

倒映在湖中的天空, 讓拍照者愛不釋手的一直拍照, 相信不論那一個角度, 都能拍出漂亮的照片.

總結:

儘管園內範圍不大, 但園主佛心的免費開放, 這一點就值得了, 挑選好時間來晃晃, 以及享用美食, 也讓來花蓮旅遊, 更增添一處拍照留念的好景點!

Share via:

在〈松湖驛站〉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