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

七星潭位於花蓮機場東側位置,南北縱向長條型湖泊,北端為L型勺口,南端為勺柄,類似北斗七星,故名七星潭,又稱月牙灣!

花蓮縣政府於七星潭興建石雕園區/賞星廣場/兒童遊樂場/自行車道等設施,也成為花蓮縣境內著名的休憩景點!

海水潔淨湛藍,遠處山稜壯闊宏偉,讓來訪的遊客都能徜徉於碧海藍天中!

賞星廣場

今年才開始有些許攤販進駐, 讓這片美麗的海岸更添加許多的人氣與熱鬧, 提供許多熱食與特產供旅客挑選. 而附近也有租借自行車, 可以愜意沿著海岸,一邊騎著單車一邊欣賞優美的風景.

遊客也可以順著沙灘接近海邊, 能感受到海浪拍打的聲音,感受與大自然結合的心境, 溫馨提醒, 風浪若太大, 切勿靠近海邊!

周邊似乎也有沙灘車可以租用, 但並不是像墾丁那片海域相同的性質, 所以大多都是靜態為主.

雖然這裡都只有白天呈現的美,但其實夜晚的七星潭, 更是另外不同的風貌!

大大的壁畫後面是花蓮基地,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數架飛機成隊從頭頂上飛掠而過.

七星潭遊客中心

在前幾年一場地震過後,重新又建立的其中一間冰店, 來這裡總是會經過這裡購買冰品來吃. 提供許多口味挑選,而且價格不貴, 也不會過甜.

總結:

來到七星潭,除了可以欣賞海景/騎單車/逛小市集/吃冰等等, 附近也有七星柴魚博物館,原野牧場以及48高地瞭望台, 都是很不錯的小景點可以逛逛走走!

Share via:

在〈花蓮七星潭〉中有 4 則留言

  1. 來花蓮必來的景點, 有時候也會租著單車,在海岸邊騎著,享受吹海風的涼意, 真的很不錯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