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小技巧]利用Table方式,讓二個廣告能並排顯示!!

一般在文章中, 一排只能顯示一個廣告, 但有時因不同版面大小, 會有出現不同的廣告內容, 但又不想上/下二層都顯示, 看起來就可能不是很協調!

這裡示範用<TABLE>方式加<TR> 和 <TD>來構成二個廣告能同時並排在一起. 大略解說如下:

<TABLE> </TABLE> –>代表一個表格

<TR> </TR> –>代表一列 R指Row

<TD> </TD> –>代表一行D指Data

TR 和 TD 交成一個單元格.

例如: <TABLE> ……</TABLE> 在TABLE 之間有幾個 <TR>代表有幾列, 而在<TR>….</TR> 中有幾個TD, 就代表有幾欄.

除了以上幾個屬性, 也有其他的, 像是<TH>或是<CAPTION>..等等.或是直接在<TABLE>中加入顏色設定/邊框/寬/高, 就讓各位自己研究了!

以下為目前簡易式並同時顯示並列二個廣告內容的代碼:(用不同的顏色來區別)

<table>

<tbody align=”center”>

<tr>

<td> 廣告代碼-1  </td>

<td> 廣告代碼-2  </td>

</tr>

</tbody>

</table>

以上代碼就很簡潔的顯示一個表格中,以及二個欄位顯示不同廣告內容.

而<tbody>只是讓table裡的內容對齊置中.

這裡分享一個可以學習使用HTML語法,可以直接輸入以上的範例就可以馬上看到顯示的樣式了!

學習HTML

Share vi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