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桃園-良泉小吃

從桃園回中壢途中, 偶然的情況下,看到路邊一家小吃店,一推人排隊.

好奇心驅使下,發揮台灣人精神- 看到人排隊,就跟著排. 嘗鮮看看!以價位而言,並不貴,尤其是”四神湯”…很少看到有”40元”的四神湯了.以四神湯來說, 味道都還蠻濃郁的(當歸味道很重喔),且大腸也QQ的.

魷魚羹- 甜甜清淡又Q彈,很少喝到這種口味的,還蠻合胃口的.

每人必點的”油飯”- 淋上香香的滷汁, 送上桌來,香味撲鼻! 吃起來軟嫩又不乾, 難怪每位客人都會點上一碗.

食量大的可以點大碗的50元!!

麵類-也會淋上香香的滷汁,吃起來不會鹹又帶點甜味,很特別呢.而且可以點[麵+米粉]綜合的!!一次雙享受呢..

常見的甜不辣搭配上白味磳醬- 甜甜又鹹鹹,與一般的口味不太一樣,但吃起來也還不錯.有機會路過的人,不妨也嘗試看看喔!

地址:桃園市民族路107號.

Share via:

在〈2018 桃園-良泉小吃〉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